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日常過敏護膚保養貼士趕緊學習起來

  預防肌膚過敏五要素
  換季性皮膚過敏是一種變態反應,是身體對一種或多種物質的不正常反應,它可以和環境中的過敏原起反應,刺激機體產生、釋放某些過量的化學物質,繼而產生各種症狀。每逢氣候轉換一些耐受性差的肌膚人群常會發 生肌膚過敏的現象。如何解決面子尷尬問題?日常過敏護膚保養貼士趕緊學習起來。韓國3秒精華推薦,採用與肌膚油脂成分相近的天然植物成份,並以油滴科技配方,把水和油打造成細小的水油分子,塗抹後可即時滲入肌底補充油份及深層保濕。
  1、避免吃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在飲食方面,要注意營養平衡,可多吃一些牛奶、淡水魚、豆製品及新鮮蔬菜、水果,以增強皮膚抵抗力。避免吃海鮮類魚、蝦、蟹等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2、過敏體質的人
  平素為過敏體質的人,初次使用某種化妝品應非常慎重,事先應做皮膚斑貼試驗,如無反應,方可使用,否則不能用。不能頻繁更換化妝品,含香料過多及過酸過鹼的護膚品不能用。一些成分簡單、無添加劑的藥妝護膚品可以嘗試了使用。韓國保濕面膜推薦:Faith in Face 深層保濕水凝膠面膜有效舒緩肌膚,令肌膚維持長效水嫩。面膜內的Camellia oil能以油層鎖起水份,舒緩肌膚同時防止水份流失。
  3、過分呵護及忽視過敏都是不對的。
  過多的產品及太繁複的護膚程序,更不是改善過敏的有效辦法。但什麼也不塗同樣是不行,因為缺乏滋潤,可能會出現更嚴重的脫皮現象,缺乏防曬呵護,可能令肌膚變得粗糙及引致不均勻色素出現。
  4、對化妝品有敏感反應
  如發現自己對化妝品有敏感反應,便應停止使用,切勿因一時貪靚而使肌膚惡化。如一定要上妝,可利用重點化妝法,畫上眼線,塗點睫毛膏,再塗上自然而亮澤的唇膏,同樣能塑造出極具神采的妝容。要入手保濕面膜?不妨先看看保濕面膜推薦文~韓國人氣保濕面膜品牌 Faith in Face 的 Hydrogel Mask 一直深受韓國女生歡迎,其中美白面膜含有 Niacin amide (維他命B3),用後除了能增加肌膚彈性,更能減退暗瘡印及舒緩肌膚泛紅問題…
  5、皮膚過敏後
  皮膚過敏後,不要用太熱的水洗臉,以避免刺激皮膚,更不能用香皂,其中的鹼會加重皮膚過敏的症狀。用溫和的洗面奶洗臉,不塗任何護膚品,可用手指在臉上作一些輕柔的按摩,(以手指敲擊為好,不要用力過度, 以免引起皮炎),使面部肌肉放鬆,促進血液正常流通,也會加速皮膚過敏的痊癒。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