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星期三

洗頭要注意什麼 怎麼洗頭

三種洗頭方法會傷發
  1、不梳頭直接洗
  頭皮附著了很多灰塵、汙物,先梳梳才能使灰塵跟頭皮分離,這樣洗頭可就事半功倍,更容易洗乾淨了。還有許多女生擁有一條長髮,可是經常打結,這樣先梳頭開結,也能減少洗頭過程中頭髮的斷裂。
髮線後移、頭髮稀少M字額是不少香港男性的共同煩惱。不過近年來新生代禿頭治療方法愈出愈多,不但比傳統的更快更見效,有些更令你意想不到。今次小編Hot pick了四款神奇生髮產品,配合不同需要和脫髮程度的你。想立即變髮!得咗!
  2、洗頭時用指甲抓頭皮,護發素塗在發根上
  用指甲抓頭皮,確實好像比容容易清理頭屑,頭髮洗得比較快。但是尖利的指甲很容易抓拍頭皮,如果指甲帶菌,可能造成頭髮感染發炎。護發素同樣也非常傷害頭皮,是不可以塗在發根的。正確的方式是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而護發素只用塗在發梢即可。
  3、洗完頭直接出門
  早上起床洗澡、洗頭,匆匆吹開頭發,立馬趕著去上班,是很多人常有的。但是你知道嗎?頭髮受到的紫外線傷害是臉的兩倍,趕緊戴上帽子或者撐把遮陽傘吧。紫外線可是很容易導致頭髮分叉、斷裂哦!
洗頭要注意什麼 怎麼洗頭 洗頭的正確方法
  怎麼洗頭才對
  1、洗發的頻率要適度
  在南方或夏季,頭髮是油性發質的人,可以每天洗一次頭;在北方,或冬季,每週洗2-3次就夠了。
  2、洗發方法要適當
  淋濕頭髮後將洗發水倒入手心,並加清水稀釋,然後從枕部和顳部搓起泡往上洗,千萬不要將洗發水原液直接放到頭頂洗起,更不要乾洗,避免強刺激頭頂部的皮脂腺,導致過多分泌。不要用指甲抓洗頭發,應用指腹或手掌輕輕揉洗。如果頭髮屬幹性,洗頭時用一次洗發水便足夠了,假如頭髮屬油性,則要多用一次洗發水。
針對產後脫髮原因打造的產後脫髮治療激光活發帽,不僅僅適合女性朋友使用,也同樣適合男性朋友使用,在家用使用即可,完全沒有副作用,還對於雄性激素、頭髮稀疏、壓力脫髮等等具有非常好的治療效果。
洗頭要注意什麼 怎麼洗頭 洗頭的正確方法
  3、洗發時間要適宜
  洗發水在頭上停留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應儘快沖洗乾淨,但應待頭髮幹後再睡覺。
  4、洗發時水溫要由高到低
  水溫在30-40℃即可,不要過熱。過燙會使頭髮變得鬆脆易斷過冷則去汙去油膩效果差。
  護發小常識總結:水溫會特別影響到後續的髮型效果,所以要注意自行調節洗發水溫,最後一遍一定要稍微調低,這樣做才會使毛鱗片閉合得更好,頭髮摸起來會非常柔順。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