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

如何成為大型文藝演出的主持人

   1.主持人要善於營造濃厚熱烈的演出氣氛,為布置會場出謀劃策。主持要突出主題,飽含激情,語言流暢,聲調抑揚頓挫。
  2.主人要注意外表,應在化妝後的舞台上,在舞台上安裝女益能,創造活動的盛大和節日氣氛。
直接聯絡全港活動司儀。無論是各種活動,活動司儀會以豐富活動主持經驗,保證你的活動順利進行。
  3.主持人要做好節目單,有明確的表演思路,提前編好一系列台詞,不要盲目現場演奏,以防出現漏洞和瑕疵,背誦台詞,充滿感情。
  4.要有良好的臨場應變能力,有意外事故而臨時不能演出的,主持人需發揮臨場機智,及時做好更換或刪除節目的工作,要處變不驚,不能給觀眾看出紕漏,要避免出現報幕之後的脫節冷場局面。
  5. 要根據節目的內容和形式,科學合理地安排節目,使人們感受到節目的統一性和流暢性。
  6.一般大型演出的主持人應為兩人,超大型演出的人數可增至四人,主持人應由男子和婦女相匹配。主持節目時,頭部和胸部,不能懈怠,搖頭晃腦,以免重心,左右搖晃的感覺。
  7.為了使演出前主機正式歡迎詞,這個詞來歡迎約3分鍾是適當的,它是需要營造氣氛,調動觀眾的情緒,你不能浪費太多時間。歡迎詞應該寫自己的主機,這樣容易記憶和更適合自己口味的,它可能顯得更流暢,表達時流暢。演出結束後必須做告別演講,演講必須簡短有力,並指導聽眾有序退場。
  8.主持人節目要因地制宜創新,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不要馬虎,不要有炫耀或處理粗心的心態,更不要有對自己主持的演出自卑的心理。
  9.主持人的節目應該提前一天或幾天排練一次,這樣正式演出的效果會更好,但排練不適合在演出當天進行。
相關文章:
婚禮司儀如何宣傳自己
主持人應該具有精神品質
如何做好一名合格司儀
如何看待大師的品質
婚禮司儀是禮儀學的重要組成部分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