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什麼是冷光美白牙齒

 冷光美白牙齒技術使用低溫冷光。由於它不會產生熱效應,因此避免了手術過程中牙神經的不適。但是,由於個人體質的差異,尋求個人的個體可能會感到牙齒酸痛。由於冷光美白技術將無害的美白材料應用於牙齒,因此尋求美容的人無需擔心會損壞牙齦和口腔組織。冷光美白牙齒可以一次照射整個口腔,因此美白時間很短。只需30分鐘即可快速去除牙齒表面和深層的色素沉著,從而達到增白牙齒的效果。
GlamSmile美白牙貼的資料。愛威白 GlamSmile 牙齒貼片是歐洲新產品,以GlamSmile著名的GS全瓷為材料,根據客人的牙齒形態以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的超薄瓷片,最薄可達0.2mm。
  專家說,牙齒在日常生活中會變成黑色和黃色,這主要是由於日常生活中的飲食習慣所致,因此在進食或喝咖啡,茶,可樂等會導致牙齒變色的食物後,請立即漱口。通常,冷光美白牙齒的效果可以維持很長時間,通常保持在兩年左右,如果維護得當,它將更加持久。
  冷光增白沒有副作用。進口牙齒冷光美白技術。這也是一種相對先進和成熟的美白牙齒技術。它對牙齒和身體沒有副作用。它用冷光照射應用於牙齒的特殊美白劑,使黃色的牙齒更亮白。冷光美白的過程很簡單,不會觸及口腔。在牙齒增白的過程中,沒有嚴重的疼痛。可以說基本上沒有冷光增白的副作用。該技術不僅可以去除牙齒中的牙垢和牙結石,還可以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著。同時,冷光美白也可以進入牙齒深層,達到脫色和美白的效果。
相關文章:
牙粉對牙齒有害嗎?
鹽對美白牙齒有用嗎?nfhfieh
有什麼方法可以美白牙齒嗎?
洗牙可以美白牙齒嗎?
冷光美白價格的影響因素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