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星期二

患先天性白內障的兒童



不同人群的疾病特點不一樣,對人工晶體的需求以及疾病手術前後的性質不一樣,因此選擇的人工晶體不一樣。如何根據不同人群的特點選擇合適的人工晶體?
  糖尿病病人術後一般會有較重的炎症反應,而且患眼底病變的幾率比較大,所以選擇人工晶體時就要考慮到這些問題。一般疏水性丙烯酸材質的晶體生物相容性較好,炎症反應少,較適合糖尿病病人植入。同時,如果病人以後發生眼底病變,需要打激光等治療時,該材質又能夠很好耐受激光,保證最小的激光打擊損失。
小朋友矮小怎麼辦?長高想不到方法?可以試下增高針香港,讓小朋友快速長大。
  患先天性白內障的兒童應該選擇支撐力較大,術後居中性、穩定性好的三片式人工晶體。
  高度近視病人具有較特殊的眼解剖結構,臨床上可使用針對高度近視病人的Bigbag型人工晶體,術後具有較理想的屈光效果。
  白內障伴發葡萄膜炎的病人因為炎症反應重,就需要選拔生物相容性好的人工晶體,如疏水性丙烯酸材質的晶體,甚至可以考慮使用晶體表面肝素處理過的人工晶體。
保咳定化痰止咳藥可治療咳嗽,乾咳,痰咳,喘咳 及感冒引起的咳嗽,入口時是有種蜜糖的甜味,與一般咳藥水的塑化甜味不同。
  玻璃體切除術後病人眼球缺少玻璃體的支撐,就需要植入支撐力強的晶體如AR40e型晶體。網脫病人因為可能存在視物變形,所以不能選擇植入多焦點等特殊功能的人工晶體,最好選擇植入普通單焦點晶體。
  虹膜缺失的患者失去了瞳孔的光線調節作用,需要植入帶虹膜的人工晶體。
  弱視患者一般先天性視力較差,視功能發育不完全,對比敏感度並,所以吸能植入一般單焦點晶體。
  高度近視無法做准分子激光術的病人是否可以選擇植入人工晶體?
  散光較大會使患者視物很不舒服,影響視覺質量,可在白內障術中采用LRI技術消除散光,或者選擇植入糾正散光的人工晶體。
  做過准分子手術的角膜失去了正常的生理形態,晶體度數計算時會出現較大的誤差,有可能需要二次置換晶體,所以可選擇材質軟的晶體。
兒童過矮、長不高、矮小症、可能是骨質問題,試下生長激素,可以讓兒童發育更好,快高長大。
  晶體脫位的病人,如果植入囊袋張力環後囊袋正常複位,則可常規植入一般晶體;如果囊袋無法正常複位,則需要植入居中性、穩定性好的三片式人工晶體。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