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2日星期四

改善我們女生存在的水腫現象

要想保持好身材,除了運動之外,也得學會一項技能,那就是喝茶。今天就來給大家推薦三款自行搭配的甩脂茶,讓你分分鐘喝出好身材。
康萃樂益生菌有利於消化系統,能夠改善腸道健康,再也不用因為吃壞肚子而影響腸道健康感到擔憂。兒童益生菌是100%不含乳製品和麩質的產品,所以可以基本避免寶寶過敏,每袋提供50億的活菌。
  第一款:山楂荷葉茶
  準備材料:幹山楂、幹荷葉片、幹玫瑰花、紅棗、枸杞、白菊和檸檬片。
  煮茶步驟:準備好一個大碗,加入溫水;然後把準備好的這些花茶材料倒入溫水中,輕輕的攪拌均勻後;將這一鍋放到電磁爐上,開文火燒開,煮到十五分鐘的時候加入檸檬片,繼續煮一分鐘,即可關火。取一杯,倒出茶汁,就可以飲用了。
  花茶功效:為什麼說這個花茶具有減脂的效果呢?原因很簡單,我們選擇的荷葉中含有多種有效的化脂生物鹼,可以幫助分解體內的脂肪,有輕身去油的作用。另外,搭配的檸檬和山楂,具有豐富的酸性物質,這些物質進入體內後,可以加速胃液分泌,幫助我們加快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脂的目的。而我們加入的其他材料,是可以幫助我們調節內分泌和改善皮膚的。這樣一來,不是一舉多得嗎?
兒童益生菌是100%不含乳製品和麩質的產品,所以可以基本避免寶寶過敏,每袋提供50億的活菌。Culturelle益生菌有利於消化系統,能夠改善腸道健康,再也不用因為吃壞肚子而影響腸道健康感到擔憂。
  第二款:荷葉桑葉茶
  準備材料:幹荷葉、幹桑葉、決明子、幹山楂和羅漢果。
  煮茶步驟:先準備一口鍋,把所有的材料都放進去,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開文火燒開;去渣取汁,就可以飲用了。
  花茶功效:這款茶的主角依舊是荷葉和山楂,另外還搭配了消腫利水的桑葉和降脂降壓的決明子。這樣的搭配可以改善我們女生存在的水腫現象,還可以幫助溶解我們身體中過多的脂肪塊。那加上羅漢果呢,一方面用來調味,另一方面還可以化痰止咳。
  小提示:如果你正處於姨媽期或者本身就是寒性的體質,那就不要嘗試喝有加荷葉的茶飲哦,因為這會加重你的寒氣。
  第三款:桂圓枸杞茶
  準備材料:幹紅棗5個、去皮桂圓幹5個、一把枸杞和一茶勺紅糖。
  煮茶步驟:準備一口鍋,加入適量清水後燒開;加入紅棗繼續煮十分鐘;然後放入桂圓幹;煮到紅棗爛透了的時候,就可以關火了;出鍋前加入枸杞和紅糖攪拌均勻,就能飲用了。
  花茶功效:看到這個配方,很多人肯定會說這不就是調理養顏的茶嗎?怎麼會有減肥的功效呢?其實大家說的沒錯,這款茶確實可以補血美顏,但它同樣可以減肥。桂圓和紅棗就是專注補血的,這個大家都知道;能起到減肥效果的是枸杞,因為它具有預防脂肪堆積和促進新陳代謝的功效,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兒童益生菌是100%不含乳製品和麩質的產品,所以可以基本避免寶寶過敏,每袋提供50億的活菌。Culturelle益生菌有利於消化系統,能夠改善腸道健康,再也不用因為吃壞肚子而影響腸道健康感到擔憂。
  好了,以上就是三款甩掉脂肪的特效茶的具體做法了,想要瘋狂減脂的妹子可以試試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