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注射完瘦臉針之後要注意哪些事項?

瘦臉針主要是肉毒素直接作用於咬肌比較肥大的人群,通過注射瘦臉針來阻斷神經,讓肌肉快速的萎縮,臉部線條變得更加優美,打完瘦臉針之後一定要注意相關事宜。
相信不少女生都希望聽到這句讚美,所以我們會開始注重保養,接受醫學美容療程。即使阻擋不住時間流逝,但我們依然希望可以留住年輕外貌,因為緊緻、白滑的肌膚正是年輕的標記, 是保持少女味的重要元素!
  1、不能對臉部進行按摩:注射瘦臉針後的4個小時之內不能對臉部進行按摩,不能做劇烈的運動,也不能讓頭部前傾,不然會導致肉毒素快速的在臉部流失,從而失去了瘦臉的功效。打完瘦臉針之後不能吸煙,不然會影響到對藥物的吸收,從而影響了其效果,至少要在一個星期之後才能夠吸煙。
  2、不能盲目采取冰敷或者熱敷:一部分人群注射完瘦臉針之後會感覺到臉部酸軟,盲目選擇冰敷或者熱敷的方式來消除臉部水腫,其實這樣只會加快臉部的血液循環,從而失去了瘦臉的功效。
LightMAC本身有好多好多唔同嘅醫學美容療程,而新升級嘅「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就包括:嶄新Pico皮秒激光、氧氣噴射換膚療程、嫩膚漸進換膚療程、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甘醇酸膠原重組換膚療程、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等。
  3、不能洗臉以及化妝:注射瘦臉針6個小時之內,一部分愛美的女性希望能夠快速的出去約會或者逛街,為了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精神,所以會選擇化濃妝出門,但是注射瘦臉針6個小時之內是不能洗臉以及化妝的,因為注射瘦臉針的部位有可能會受到細菌的感染,從而導致傷口發炎。
  4、不能吃硬殼的食物:注射瘦臉針之後,千萬不能吃一些任性或者硬殼類的食物,要減少臉部咬肌的一些運動,不然會減弱瘦臉的功效,生活中的硬殼食物主要包括開心果松子,核桃杏仁以及花生,另外也不能吃口香糖、辣條以及面筋等。
LightMAC全新嘅《Light Me Up Pro全效面部療程》喺升級版,有超過60多個醫學美容療程組合可以揀。
  5、不能喝酒:打完瘦臉針之後是不能吸煙以及喝酒的,因為瘦臉針裏面會含有大量的生物活性,香煙以及酒精會對生物藥劑的吸收以及活性帶來一定的影響,不利於瘦身效果的發揮。  注射完瘦臉針之後,注射部位的皮膚會變得非常的脆弱,喝酒可能會引起傷口過敏,從而不利於傷口的複原,嚴重的話也可能會引起傷口感染。喝酒時會刺激血液循環,剛剛注射完瘦臉針之後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輕重的腫脹,加重了腫脹感。
相關文章:
手術後為什么會出現瘢痕增生?
注意光子複興而不注意三點就等於什么都不做。
激光祛斑的誤區有哪些?
女生唇毛太多怎么辦?
痤瘡的治療原則有哪些?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