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星期三

腦震蕩都聽過心髒震蕩了解一下?

  心髒震蕩是指既往無心髒疾病的健康人,胸部遭受外部物體鈍性打擊引起的心室顫動和猝死,是年輕運動員猝死的主要原因之一。心髒震蕩需要滿足兩個條件:一是打擊部位必須在心髒前區;二是打擊時間必須在t波峰前,即心髒複極的脆弱期。
專科中心有專業進口的心臟檢查儀器,可以更加詳細的檢查出問題所在,此外,醫生也會根據你的情況為你制定合理的檢查計畫及治療方案,幫助你順利治療心律不齊,心肌梗塞以及心臟衰竭這類心臟疾病。
  絕大多數心髒震蕩病例發生在青春期男性,可能是因為青春期男性參與娛樂和競技運動的比例很高。此外,由於青少年胸壁發育不完全,作用於胸壁的外力更容易傳遞到心髒。登記數據顯示,心髒震蕩患者的存活率有所提高,這可能是由於越來越多的人使用體外自動除顫器和越來越多的人對其進行識別。懷疑心髒震蕩性猝死的複蘇患者與其他病例的最初治療和考慮無差別。盡早提供支持治療,包括低溫療法(如果有適應證)。
  事件的曆史有助於確定心髒驟停的原因是否為心髒震蕩。相對於局部胸壁挫傷,出現的時間,而且還顯示心髒休克。然而,這些患者也應進行全面檢查,以排除心源性猝死的其他可能的原因。檢查應該包括心電圖、超聲心動圖、負荷試驗、動態心電圖監測,並考慮心髒核磁共振(MRI)。心電圖特征表現為長QT綜合征和Brugada綜合征時,應繼續監測。
  正常情況下,對於沒有任何潛在心髒病、不需要藥物或設備的心髒震蕩幸存者,沒有必要限制他們的體力活動。有些動物的數據表明,不同靈敏度的不同個體震蕩心髒,建議避免對抗性運動可能遭受胸部可能性。對於年輕患者來說,完成胸壁發育是保護機制。在當前可用的胸壁保護動物模型在市場上無法避免心源性休克的顯示。
  預防腦震蕩致心髒性猝死應注重早期除顫和心肺複蘇。如果在醫院外發現非目擊者心髒驟停,應根據心肺複蘇方法確定患者的意識狀態,並通過撥打急救電話進行一次心肺複蘇。獲得除顫器後,電除顫器。進入高級心肺複蘇後。在目睹了心跳驟停醫院發生後,除顫可如果是節奏,直接除顫。立即予以最大能量非同步直流電複律。複律後立即恢複心肺複蘇。
相關文章:
心髒功能不好如何調理
心髒增大是怎么回事csderht
心髒供血不足的症狀
保護心髒做好3件事
心血管疾病的定義和症狀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