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

什么食物孩子吃會降低智商呢?

  1、含鉛的食物。含鉛的食物問題比如一些爆米花、啤酒、皮蛋等等,如果給孩子自己吃了,鉛元素會殺死腦細胞,損傷導致孩子的大腦,影響一個孩子進行智力發展發育。因此,皮蛋和爆米花等含鉛食品企業千萬不能給自己孩子吃。
細佬Jake食滴管裝既《Biostime兒童嬰兒益生菌滴劑》。John就會食《Biostime 兒童嬰兒HMO益生菌》,biostime益生菌革命性HMO #升級配方。
  2、含鋁的食物。一般來說,中國人很喜歡的早餐模式是豆漿配油條或者油餅、麻球,而油條或者油餅、麻球等油炸食品裏都含有比較多鋁,如果孩子吃多了鋁含量高的食物,很容易造成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等等症狀。
  3、含過氧化脂質的食物。 醫生說,被油炸或接觸超過200°油的食物可能含有過量的脂質過氧化物,如培根和熏魚,這是許多人喜歡的。如果孩子吃太多這類食物,攝入過多的脂質過氧化體內,很容易對大腦發育受損,甚至可能導致大腦早衰或癡呆。
自此之後,我就keep住俾阿桃食兒童益生菌去調理腸胃,首選推薦當然係biostime益生菌喇!佢地係全球No.1幼嬰兒童益生菌營養品品牌,推薦兒童食用,特選優質菌株,耐胃酸、耐膽汁,更親和人體!而且有嚴謹嘅品質監控,注重菌株保護技術,可以更有效保存益生菌活性狀態!
  4、味精過多的食物。大家真的不友好太多味精的食物,世界衛生組織,孕婦和嬰兒不到年齡應禁吃含味精的食物,而普通成年人每天攝入不應超過4克。 醫生指出,一歲以內的嬰兒不小心吃了太多的味精,很容易引起腦細胞壞死;如果孕婦經常吃含有味精的食物,很容易引起胎兒缺鋅。
細佬Jake食滴管裝既《Biostime兒童嬰兒益生菌滴劑》。John就會食《Biostime 兒童嬰兒HMO益生菌》,biostime益生菌革命性HMO #升級配方。
  5、太鹹的食物。其實,人類對食鹽的需求並沒有我們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大,正常來說,一個成人每天的鹽攝入量最高限制在7g,而一個兒童每天的鹽攝入量只需要在4g以下。如果沒有一個人可以每天攝入過多的鹽,很容易發展造成記憶力下降、智力遲鈍,甚至還可能影響導致我國高血壓、動脈硬化等等這些疾病。
相關文章:
父母為孩子准備晚餐遵循什么原則?
哪些食物會損害寶寶的智商?
在溫特照顧你的孩子的健康
孩子消化不良怎么辦
改善兒童營養不良狀況的方法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