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星期日

10個美容功課必不可少

秋季如期而至,皮膚繃緊感也愈發明顯,尤其在手肘處,腿部的肌膚甚至會出現龜裂和皮屑的現象。想在悄然而來的秋風中依然靚麗,10個美容功課必不可少。ageLOC LumiSpa 為你每日管理肌膚,達到肌膚逆齡效果。想逆轉肌膚年齡,皮膚需要每天「做運動」,只需每天早晚使用NU SKIN的LumiSpa在面上按摩洗面,便可以清潔皮膚同時煥膚,使面部年輕肌膚蛋白再生,從此擁有看得見的緊緻嫩滑肌膚。
  1.每週兩次發膜
  秀髮經過夏日的暴曬,漸漸失去水分,變得發黃、乾燥,容易斷裂,這是紫外線的強力破壞作用。進入多風而乾燥的秋季之前,一定要將秀髮調養過來。可以每週做兩次發膜,用蒸汽浴帽或者毛巾將頭髮緊緊包起來,3分鐘後再沖洗。堅持兩周以上就會有明顯效果。
  2.按摩頭皮緩解換季壓力
  換季時節,秀髮最容易發生問題。油性髮質容易更油膩,幹性髮質則容易出現頭皮屑。經常按摩頭皮,可以更好地避免因換季給秀髮帶來的壓力。手指朝向發線開始的地方,以手指輕拍整個頭部,利用兩隻手的平坦部分及多肉的指腹拂過頭皮。
  
3. 美白加減法
  經過這個漫長的夏季,你是否發現原來柔皙的膚色已逐漸離你遠去?你需要一場美白加減法,為你的肌膚減去暗沉,減去毒素,減去悠長夏日沉澱的種種傷害;而且還要加上淨白,加上滋潤,加上通透亮澤水水潤潤的肌膚。加減法可以澄淨你的肌膚,帶給你秋日的第一道驚喜!
  4.給肌膚補充失去的能量
  經過一個夏日的煎熬,你的肌膚抵禦外界侵害和減緩疲勞的能力都開始減弱,膚質不再那麼柔滑,細紋也會慢慢出現。巴黎歐萊雅研究發現,肌膚的表面也可以通過護膚品形成自然的保護屏障,俗稱「抗壓力蛋白質」,它能加強細胞的自我修復能力,讓肌膚一直都堅實飽滿,充滿彈性。
  5.身體大清理
  去角質可幫助養分被皮膚吸收,但如果皮膚真的很幹去角質後可能會產生刺激,不妨局部去角質。每週1-2次針對特別容易囤積角質及出油量多的部位,如手肘、關節、前胸。護膚產品中有抗皺、抗衰老護膚品等系列,是美容護肌界的新革命。
  
6.每週做一次全身按摩
  隨著氣溫的逐漸降低,身體的血液循環將不再如夏天那樣快,按摩可以促進血液的循環,通過數種按摩法幫助新鮮的血液流至頸部、頭部、肩膀及手足,甚至是深處組織,使更多氧氣及養分送至細胞。同時,有助於二氧化碳和代謝物以較快的速度清除,避免肌肉僵硬及疼痛。通過按摩,也可使供氧的血管擴張,讓皮脂腺受到刺激而產生更多皮脂,讓肌膚更有光澤與彈性。
  7.滋潤功課要做好
  秋天最重要的是滋潤乾燥的皮膚。來自Neutrogena的挪威系列,長效滋養你乾燥的肌膚,就連平日容易忽略的指甲周邊肌膚、唇角、頸部、肘部以及膝部都能照顧周全。富含Glycerin、膠質燕麥和天然羊毛脂等多種獨特滋潤成分,能夠迅速被皮膚吸收並深入角質層,滲透直達肌膚底層進行長效滋潤。
  8.保養雙腿和雙足
  經過一個夏天涼拖和高跟鞋的折磨,雙腿和雙足的粗糙、乾燥程度可能不亞於秋後的絲瓜。腿部和足部皮膚缺水也缺油,首要之務就是補水及給油。趁著沐浴後水分尚滯留在皮膚表面時,加上身體保濕乳液的滋潤就可以將水分留住,一個星期再搭配1—2次的去角質。
  9.唇部修護
  一個夏天過來,唇部皮膚明顯不如以前那樣柔嫩有光澤了。如果不趕快修護保鮮,到了秋冬,恐怕會變得更加乾燥易裂。每晚睡覺前,用優格加檸檬汁(100:1比例)敷唇,然後上一層保鮮膜,每月連續做三天,效果就會讓你驚喜。顏卓靈貴為新生代女神,一直給予觀眾自信率真的形象,佢表示dermes激光脫毛宗旨同自己工作態度一樣,都喺力求完美。dermes脫毛獲美國FDA安全認證,以TKS「選擇性光熱」脫毛技術去除毛毛,配合脫毛前後的皮膚護理,達至完美!
 
 10.讓指甲透透氣
  曬黑的手部除了去角質和美白護理外,千萬別忘了保濕。有時間的時候,溫熱一盆豬油,或者芝麻油也行,將雙手放進去,十分鐘後洗淨塗上保濕霜,只要做兩到三次就能看到很好的滋潤效果。被色彩繽紛的指甲油覆蓋了一夏,該讓指甲透透氣了。不妨什麼都不塗,讓指甲在夏末的空氣裡自由地呼吸,這樣才真正有助於指甲的健康。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