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每天什麼時候排便最好

每天什麼時候排便最好?
  食物吃進體內後一般在12小時之後才排出。因此,科學的講,一天最合適排便的時間應該是清晨。但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是在早上排便,那麼什麼時候排便最好呢?
  1.早上排便
  
剛起床因為經過一夜的消化,食物殘渣已經產生,所形成的糞便已貯存在乙狀結腸。乙狀結腸記憶體有糞便可使糞便進入直腸內,蓄積足夠數量時(約300克左右)對腸壁產生一定壓力時則引起排便反射進而進行排便。如果早上沒排出,就會產生毒素,而且時間拖越久,產生的毒素越多。但是因為早晨起床的時候結腸蠕動功能會增強,而吃完早飯之後又產生了胃結腸反射,從而促進我們的結腸蠕動。所以,每天早晨起床或者早餐前的兩個小時之內是最好的排便時間。
2.晚上排便
  晚上也是很好的排便時間,因為宿便積聚在體內對身體很不好的,口臭,月經不調,提前衰老,腸胃不好等等。人在睡眠前排便,一定要慢慢用力,太用力會引起精索靜脈曲張,疝氣等,清空體內的髒物,對身體是很好的。
  排便不規律怎麼辦?正確使用生髮水可以發揮最大功效,只需每日早晚使用一次,44天有助脫髮回復正常水平。同時生髮水亦有助增粗頭髮及鞏固髮根,幫助新頭髮生長。
 
 有的人會很規律的早上排便或晚上排便,但有的人排便卻沒那麼規律,該怎麼辦呢?
  其實排便動作本身是一種反射性活動,是可以建立條件反射的。只要堅持定時排便一段時間,即可逐漸建立起排便的條件反射,形成習慣後就能定時順利快捷的排出大便了。美好的一天開始了,但你的一些日常小習慣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毀掉你的健康,看到這裏你會擔心嗎?其實只要你日常多注意, 無須擔心了。一起來看看日常哪些壞習慣我們要改掉吧。 1、摸臉蛋
  研究發現,每6.4平方釐米的桌子上藏匿的細菌比馬桶座圈要多數百倍。而,人每天摸自己的臉蛋不會少於10次。當你的手接觸後摸臉,會將細菌轉移到臉上,增加了細菌感染的風險。經常摸臉容易堵塞毛孔,2周後就會發生痤瘡。說不定你臉上的痘痘就是因為你摸臉而來的。
  2、邊吃零食邊工作
  一到下午,困意襲來、饞蟲爬身,此時邊吃零食邊工作既解饞又解困。研究發現,吃正餐或零食時分心的人會攝入更多的熱量,而這種影響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為了你的減肥大計,吃飯或吃零食時最好還是專心點,不要一心二用。如何瞭解排卵期計算?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問題,一般細心的女性朋友們跑上幾家專業的醫院可以瞭解一些方法和技巧,但是這些方法和技巧的準確程度就沒有那麼高了。
 
 3、坐太久
  研究表明,久坐不動於健康有害,會增加肥胖,罹患心臟病、糖尿病、中風和早逝的風險。不幸的是,即使每天鍛煉也不能彌補久坐不動對健康的危害。因此,每半小時到一小時就要起來活動幾分鐘。可以使用計步器等進行自我監控,有助於推動你多走路。
  4、經常揉眼睛
  經常揉眼睛可能會引起角膜異常或病變,造成視力減弱、角膜變薄,甚至形成圓錐形角膜,嚴重的甚至會喪失視力。尤其是戴隱形眼鏡的人群,頻繁揉眼睛有可能使隱形眼鏡附著在眼皮裏。
  5、憋尿
  很多人都有憋尿的經歷,但這會損傷你的括約肌,導致出現更嚴重的問題,如尿路感染、膀胱感染,甚至尿失禁等。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