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8日星期五

三種治療方法讓寶寶告別便秘

飲食方法上,如果母乳喂養的兒童出現便秘,則可能是母乳不足引起的。對於這種便秘,您只需要增加母乳量即可緩解便秘。如果孩子是母乳喂養,便秘的機會會更大。這主要是由於牛奶中酪蛋白含量過多。糞便乾硬,可以減少牛奶量並增加糖含量。並適當添加果汁。不能承受3-4個月的嬰兒可以在牛奶中加牛奶蛋糕。對於4-5個月或更大的嬰兒,可以適當增加輔助食品。最好將菠菜,捲心菜,大白菜,牧羊人的錢包等切成小塊,放在米粥裡煮在一起,為寶寶製作各種美味的蔬菜粥。
有助預防嬰兒濕疹或嬰兒便秘,讓BB快樂成⾧,啟夢童年。
如果您無法通過上述方法緩解便秘,可以給寶寶加些蜂蜜。您可以隨時服用蜂蜜水或將蜂蜜放入牛奶中。您可以給寶寶一些香蕉,這樣可以在短時間內緩解便秘。您還可以給寶寶一點蓖麻油,每次吃5-10毫升,便秘會很快緩解。也可以使用豆油代替,但食用前必須煮沸並冷卻,每次5-40毫升。訓練排便習慣,嬰兒可以從3-4個月開始訓練排便。每天進食後,由於排便次數增加,腸蠕動通常會增強,因此您可以選擇讓孩子進食後排便,並為排便建立條件反射。這種治療非常有幫助,並且具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藥物治療,如果以上方法均不可用,則可以選擇使用藥物進行治療,可以使用凱賽魯,凱賽魯含有甘油和山梨糖醇,可以刺激腸胃通便,注意,將卡賽魯擠入後嬰兒肛門,用雙手收緊兩側臀部,使液體可以在腸道中停留一會兒,這樣可以獲得更好的效果。如果您不打開家中的露水,則可以使用肥皂條插入嬰兒肛門,這也可能有潤腸通便的作用。
相關文章:
關於嬰兒便秘的一些誤解
嬰兒便秘的原因
預防嬰兒便秘,預防是關鍵
預防和改善便秘的方法
嬰兒便秘的三個原因

0 评论:

发表评论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Popular Posts

搜索此博客

Blogger 提供支持.

BTemplates.com

Blogroll

About

Copyright © 追求與理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